[台北中山食記] 吉林路蜜蘋果涮涮鍋 – 招牌做壞了的高質感涮涮鍋

0

阿兔今天要分享的這家 蜜蘋果涮涮鍋 其實開了非常的久(應該有兩年了),一直沒有走進店裡有的很大的原因,就是因為他「看起來很雷」。看看他旁邊的幾家店,實在不是阿兔以貌取人,是他真的看起來真的很雷呀……,不過礙於嚐鮮的心理,還是勇敢的來踏出第一步XDDDD

蜜蘋果涮涮鍋

看看他旁邊的幾家店,實在不是我以貌取人
是他真的看起來很雷呀……
不過礙於嚐鮮的心理,還是勇敢的來踏出第一步XDDDD

蜜蘋果涮涮鍋

店裡的質感和店外招牌非常的不搭!!!
吧台區很有「酒」的味道,旁邊的酒櫃也有不少應該是客人寄的酒。
畢竟是在吉林路上,和酒果然是分不開的呀!

蜜蘋果涮涮鍋

價位上不算是便宜的涮涮鍋,再加上蜜蘋果店外的氛圍
嗯….難怪店裡沒有很熱鬧 (而且還要再收一成服務費)

蜜蘋果涮涮鍋

蠻有氣氛的調味料,雖然種類不多,但也都是常用的了

蜜蘋果涮涮鍋

修清培根牛 388元

比起一般火鍋店的培根牛來說,貴了許多

蜜蘋果涮涮鍋

但仔細一看,油花的分佈蠻漂亮的,吃起來也有高級牛肉的口感,可以稱得上是真材實料

蜜蘋果涮涮鍋

盛合海鮮總匯

也是貴上了許多,但料頭倒是挺有誠意的

蜜蘋果涮涮鍋

超大尺寸的文蛤、鮮蚵,疊了兩三層的鯛魚片、多利魚片,還有水準以上的干貝和白蝦
鮮美的魷魚 (對!是魷魚,一般都是用透抽或軟絲,因為魷魚口感上是比較差一點)

蜜蘋果涮涮鍋

餐後的甜點也絲毫不遜色,使用的是比較高單價的明治冰淇淋,終於在外型上有用心在處理了……和老闆娘問了一下,為什麼會叫蜜蘋果。本來一直以為是老闆外號叫蘋果,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湯頭裡有添加蘋果去燉煮,雖然阿兔最後還是沒吃到蘋果的味道,但湯頭的確是有點甜味和一股特殊的香氣。
店裡的客人大多年齡層居高,或許是他的外型並不是那麼吸引人,口味和材料上是比其他同價位的涮涮鍋來說好上許多,算得上是一間值得嚐試的店家。

 

蜜蘋果涮涮鍋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83號(近行天宮&中山國小捷運站)

電話:02-2531-2515

 

[食記]不吃猴原味湯鍋 – 但兔子吃猴子

[食記] 台北好食多(雙城) – 超高CP值的涮涮鍋

[食記] 八腳老大粥火鍋

 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